我常常是一個說到卻又做不到的人
一直想要存錢 卻又一直想要花錢
想要變瘦 又一直大吃
我的身體住了兩個人
一個是愛享受的小綠
另一個是希望長大的大綠
當大綠跟小綠在拉扯時 我總是偏袒小的
從小到大 我也是一個不會委屈自己的人 其實也是因為我身邊的人也都很疼我
導致我很厲害的把所有不想做或是說了確做不到的事情用另一個說法圓糊掉

今天我跟老公吵著要出國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如果有一天我懷孕了 想去的地方再也沒機會去
唸著唸著 平時不說話的老公 終於說話了
他說:"每天說要省錢 結果一直存 又一直花 沒關係阿!你就一輩子努力在公司上班啊!!!!
不要說你的夢想 你的夢想不會因為你用嘴巴說一說就可以做到 還有你看看別人 賺的比妳多 花的比妳少 你可以學學別人嗎?"

然後我一直沒說話 因為其實我老公真的很少念我 所以我也就說不出話 而且他說的都是真的
老公好像覺得自己念我念的太嚴重 所以之後一直想要跟我溫柔講講 但是其實我也沒有生氣 只是怪自己 真的很三分鐘熱度
希望老公這次認真的跟我討論後 希望我可以更清醒
但是跟我以前比現在的我已經有省很多了!!但是好還要更好!!加油~

老公看到我默默的再打這篇文章 一直想要偷看 還再旁邊大笑說:今天被我念了一番 現在寫這個是在檢討自己是嗎?
其實老公很疼我啦!我都知道!好啦!我會反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