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事聊msn
他說男生是現實的 都注重外表
所以要KEEP好自己的身材跟美貌
女生有時候還真的很辛苦
我今天穿了長裙 因為怕冷所以亂穿
在鏡子裡看見自己越來越拉塌
還被同事說:今天像村姑~

我還真該檢討!!想當初....哈哈!

今天同事是說"我要瘦到比正常人還偏瘦"
我覺得他已經好瘦了
而且她很高170多 又已經很瘦了 所以看來腿長又細
長的高好像MODEL唷!

我看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像MODEL
沒有哪麼小隻的MODEL吧!哈~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越來越美 越來越可口(這樣說法好色~)
好讓自己及愛你的人都能賞心悅目!

又要減肥了!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