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6.jpg

常常念我老公:你真的很呆耶!

但是有時候其實認真的想 你不是呆 你是很讓我

有時候希望你可以多一點話 但是其實男生真的不要太多話

轉一個彎 發現其實你真的很好

從不會計較你做的多我做的少

也很願意的分擔大部分的家事 我負責的家事應該只有要折我自己的衣服吧

我想要做的事 即使你覺得有點問題 最後還是會被我征服

我固定要看的電視 你很少跟我搶著看 有時還會自動幫我轉台

你說你沒辦法陪我看偶像劇 你就會乖乖的在旁邊打電腦 但是眼睛還是會偷喵一下電視內容 一直問我劇情

我們說好星期六是我的日子星期天是你的 你就很認命的看我星期六想要做啥?

謝謝你願意一次又一次的忍耐我的三分鐘熱度

謝謝你上次還願意陪我ㄧ起去學英文 其實以你的工作來說你的英文已經可以了

謝謝你耐著性子聽我一次又一次的雜唸

謝謝你在我忘記準備我每個月該準備的東西時 願意幫我衝到7-11買 還知道我要用哪一款的(噗~)

謝謝你體諒我的柔弱 從來不會要我搬重的東西 還會幫我拿包包

謝謝你跟我ㄧ起吃我煮的難吃菜 外加還要帶隔天的中餐

謝謝你相信我 把你的一切都由我保管

謝謝你陪我學開車 雖然有時後有點愛唸 但是謝謝你把生命交給我

有很多很多的謝謝 很多很多的愛 有時候我因為缺乏體諒沒有發現

我知道你不善於表達 你是用行動來告訴我

今天,你不在家裡 才真的覺得你的重要

希望我們往後的每一年 都能記得對方的好 諒解對方的缺點

l LOVE U MY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