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了?
我多想要像年輕辣妹戴大大的耳環 還要是哪種會晃來晃去的哪種 想當年我也戴過阿!!
我也多想要穿短到屁股都快看到的熱褲跟迷你裙還有騷到不行的小可愛
然後花錢在自己身上毫不手軟 每天都穿的花枝招展的 上網看有沒有更新更炫的美容知識
出門前都要把妝化的票漂亮亮的 戴上濃到不行的假睫毛 凳上9公分以上的高跟鞋
屁股搖啊搖啊的多招搖阿? 年輕真是好!!
但是錯 誰說一定要年輕人 有自信就可以啊
還不是有哪腫胖到不行 還一天到晚弄得跟阿花一樣的人
有時候看到比我還敢穿的人 我都在想到底我不敢穿這樣的原因是啥?我對自己哪裡沒自信?
是不是我真的老了?

不要啊 我不要老啊 但是我打開我的衣櫃
發現 都是淡淡的色系 不然就是黑白灰
怪怪了 我想要穿鮮豔一點 卻找不到一件可以穿?


好吧!老娘我立志要當一個漂亮的三八阿花
嘿~不要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