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好多人懷孕唷....
尤其是今年 努力很久的人也終於有了
很替她開心
但是又越來越多人問我哪時候要生寶寶?
生寶寶阿~~~~~
經濟方面也要考量啊
想要先買房子 想要先存錢
雖然很多人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是 我還是希望可以晚個幾年
如果經濟許可 當然是早點生嚕

但是我又很擔心小孩會讓我沒有自由
我不怕生 我怕教養

我還真難想像自己帶小孩的潑婦樣
我很怕我沒耐心
好在我老公很喜歡小孩 他應該都會幫忙
如果我老公不喜歡 我還想當頂客族勒
自由自在的多好~

要生小孩 就要很省 錢都要花在小孩身上
也不能說去哪就去哪 努力賺錢給小孩花

希望我有一天有寶寶後 就不會這樣想了
看他很可愛 就會心甘情願的都花在她身上
哈哈

很多人說當媽媽之後就會跟你原本想的不一樣
原本不喜歡小孩的 可能就會變的喜歡

但願我是這樣的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