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第四天 威尼斯(城市巡禮+嘉年華)
DSC_0371.jpg

今天要去傳說中浪漫的威尼斯,我們先是坐了一段車,然後又搭船到對岸,一路上風景好美,遠遠的鐘塔,霧霧的很像一幅很美的畫,上岸後馬上可以看到穿著奇特要來參加嘉年華會的人,我忙著拍照,導遊說:明天才是重點啊,明天會有很多很多這樣特殊打扮的人,照都照不完勒,之後我們就前往我最期待的"鳳尾船",坐在船上穿越許多小橋,沿路美麗的一磚一瓦都透露暸浪漫的氛圍,坐在船上,覺得彷彿來到夢中,很奇特的感覺,因為以前都是看圖片,現在是真的坐在船上,好奇妙唷....參觀完走了一段路,終於要想用我期待已久的墨魚麵,前菜是炸海鮮,還蠻好吃的,我是個很愛吃炸的人,然後在來是主角墨魚麵,吃了之後我覺得soso,沒有想像中好吃,但是大夥都玩的很開心,先是嚼了幾下麵,然後對這鏡頭張嘴,挖,,,,真可怕!哈...第三道甜點,義大利的餐廳都是有3道菜,前菜,主菜,甜點,今天的甜點是義大利有名的"提拉米蘇",它長的醜醜的,不像台灣的提拉米蘇,用漂亮的杯子,切的整整齊齊的,義大利的提拉米蘇一點都不美,有點一沱的感覺,講一沱有的怪,但是它真的很特別,我個人是覺得太甜,我竟然沒有吃完它,哈!有的浪費...我們先前往聖馬可廣場然後參觀道奇宮!然後我們就帶起導遊給我們的耳機,因為進去不可以大聲說話,所以貼心的附上耳機給我們,參觀完後就自由活動在威尼斯的小巷中穿梭,然後我跟梅真,兩個就衝去LV,來個大血拼,我原本是想要買天心包的,但是它說缺貨,然後我看到梅真說有一個也很好看,是棋盤格的,背起來真的還不錯看,另一方面也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比較少人背棋盤格的LV,因為他單價比較高,想說好ㄅ,也很久沒買名牌包了,而且比台灣便宜ㄟ,就買下去了!重點是在我買LV前我先是買了一個PRADA的尼龍包,還不是因為店員人真的太好,不買都很難過...還買了2個PRADA的束口化妝包給好朋友湯湯還有嫂子,不知道她們喜不喜歡,梅真也買了一個PRADA皮的包包,我覺得超好看的,但是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大了,因為梅真很高,所以適合...回台灣後,LV我都還沒背過,倒是尼龍包變成我的好夥伴,因為尼龍亂塞也不會壞,但是LV就不一樣嚕,它可是很大牌的,騎摩托車還真的不能背它勒.晚上真也不知道要吃啥,就跟梅真他們吃麥當勞,竟然到義大利還在吃麥當勞,而且是很貴的麥當勞,隨便吃兩個人都要台幣700多,真是貴貴貴!!!之後就回飯店玩我的新包包,真是開心!附卡費的時候就有點心痛....

DSC_0200.jpg
DSC_0219.jpg
DSC_0230.jpg
DSC_0231.jpg
DSC_0232.jpg
廣場上好多的鴿子 很可惜我們沒有買飼料

DSC_0258.jpg
鳳尾船 一定要坐不坐會後悔唷!

DSC_0273.jpg
DSC_0284.jpg
DSC_0306.jpg
DSC_0309.jpg
DSC_0287.jpg
威尼斯真美

DSC_0278.jpg
DSC_0291.jpg
真是悠閒

DSC_0350.jpg
我喜歡這一張!

DSC_0327.jpg
又再到處照嚕

DSC_0338.jpg
老公照的,這張真有意境

DSC_0361.jpg
好可愛的小老虎唷!

R0012213.jpg
法拉利的店

www.jpg
今天的餐點

DSC_0214.jpg
我跟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