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跟我說他又要去印尼出差了 厚~~
又剛好遇到我們結完婚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真的是很討厭~真不會挑時間!!
然後老公知道我會不開心 就跟我說"等他回來 再補請我大餐 看我想吃啥都可以"

只吃ㄧ般的簡餐好像不優
然後一直想不到要吃啥?!
突然想到之前有人跟我說"過海香辣蟹"好吃!
雖然氣氛應該沒有很好 (大啃蟹腳 能多有氣氛?)
但是還是想說去吃吃看好了
但是2個人吃似乎又有點太多
到時候吃不完~

然後上網收尋
幾乎都說好吃
圖片都看起來好可口喔~~~~~~口水一直吞
管它的吃不吃的完
頂多打包回家嚕!
反正我現在是良家婦女
打包這種事ok的啦!

哈哈~~~~期待我的去"過海香辣蟹"網誌嚕~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