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鞋子(當然不只這些嚕!)

之前買了一堆鞋子 一直沒有給它PO上來
我以前很愛買高跟鞋 因為我個子小的問題
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真的越來越老 所以就懶的穿高跟鞋(有人說 年紀越大 鞋跟越低....是真的!)
愛買鞋真的是我的改不了的壞習慣
我真的很愛買鞋 我家人最受不了的就是我的鞋子太多
尤其是嫁人後 整個大解放
因為以前買回家 被發現還會被大念一番
現在根本不會怎樣 所以越買越多 門外的鞋櫃 都快變疊疊樂了
不知道住我們隔壁的 會不會想說:這女的是有幾隻腳啊...

這是我改不了的壞習慣

鞋子~~~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