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人不會胖
這本書是讓我瘦了5Kg的秘密
說是秘密有點誇張 其實是他點醒了我飲食觀念
書裡有一些食譜 但是我都沒做過
但是我要推薦它的原因是我覺得減肥不一定是要斷食
減肥也是可以享受美食
書裡大概的內容是形容美國女生跟法國女生飲食上面的不同
美國女生大概會嗑了一堆加了很多甜膩膩的香料的巧克力 還覺的不滿足
但是法國的女生 可能因為給他一片高級的黑巧克力 而感到愉悅
法國女生不會用斷食來控制身材 因為她們認為品嚐美食是非常重要的
寧願吃上一樣自己真的愛吃的麵包 也不願意吃下之後不會回味的食物
這點點醒了我 以前 我很愛吃 吃了一堆我現在也回想不起來食物
只是因為嘴饞亂塞入口的食物 就是讓自己發胖的主因
法國女人 不願意每天用數字來確定身材
而是用眼睛用衣服用雙手來判斷 衣服穿起來是否美麗是關鍵 而不是斤斤計較的數字
法國女人覺得強迫自己遠離美食 不如選出真正喜歡的幾樣 認真的品嘗 這才是享受美食 而且不易過量

法國女人:
法國女人一天吃三餐
法國女人不會整天吃零食
法國女人不會讓自己餓肚子
法國女人絕不吃到撐
法國女人重視用餐儀式 不邊走不邊吃
法國女人不吃極熱或極冷的食物 享受溫室的水
法國女人愛喝葡萄酒
法國女人整天喝水
法國女人認為在家吃跟上館子一樣吸引人
法國女人到哪裡都盡量步行
法國女人時間許可 都盡量走樓梯
法國女人即使是倒垃圾也會精心打扮
法國女人熱愛時尚
法國女人知道愛請令人消瘦
法國女人對費勁又無趣的事物敬謝不敏
法國女人享受當下
法國女人不節食
法國女人不會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