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跟我
我們都要結婚了 突然覺得有點捨不得
想起以前我們很愛吵架
至從我高中回到新竹後
我們的感情就越來越好
但是我們的見面機會就越來越少了
每次他回新竹 我們都會一起睡 聊天天南地北的
現在想起來還覺得這段日子很珍貴
因為我哥結婚了 我也即將結婚
可能不太有機會一起鬼混,一起三更半夜去泰式按摩
雖然上一次說好他每次回新竹我們都要去按摩
但是我覺得還是蠻難的ㄅ

雖然我小時候都覺得他很悶 都開玩笑說他是自閉症
但是其實我知道他是一個很溫柔很細心的人
長大後 他跟我現在的嫂子在一起 變的比以前開朗有自信
所以我覺得他們以後一定會很幸福的

他們有著 一樣的品味 一樣的興趣 一樣的想法

真是令我羨慕

希望我也能一樣幸福

一起幸福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