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有一個曾經很愛的男友,我很了解心痛的感覺,是哪種快要死掉的感覺?
我跟我之前哪一個男友分手5年了,
最近在親人結婚的宴會場合遇到,坐對面桌,旁邊還是新女友,
老實說:那場飯局,真的吃的很難過,因為每個人都知道我們之前交往過,
每一個笑容都是為了不要讓人家覺得尷尬,真累..
最近我要結婚了....
很久以前,有人說過:最愛的人永遠都是會活在心理,但是你要嫁的人,可能不一會是他,
人生裡面,可能有願意為你付出所有的那種人,但是你就是不會愛他,
所以我覺得,這是一種緣份,好好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