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開了薇閣嚕,所以去住住看嚕
我們是星期五晚上入住的,所以是10:00pm才能check in
星期五是算假日,平時是8:00pm check in :隔天中午12:00 check out
因為它位於新竹中正路上,所以它的入口是在旁邊巷子裡,這樣可能不會擋路,
又比較私密吧!
當初以為它是Hotel,因為他不像以往的motel,可能只有2層或是4層,
它是他一大棟建築物,我們還在想該不會是2.4.6.8是房間,1.3.5.7是車庫ㄅ,
當我們進去後,真相大白嚕,它是跟一般建築物一樣,
就是房間外面多了一個停車的車庫罷了!
真是想太多,但是這樣真的很省空間,建議其他的motel像它們一樣往上發展...

進去之後第一眼看到的是懸掛路口的水晶燈,還蠻氣派的感覺
進去房間裡面先映入眼簾的是漂亮的餐桌,上面的餐具也是很有質感,
房間裡面佈滿了淡綠色的氣氛,印有鳥及花紋的淡綠色壁紙,及純白的大床,
好舒服的感覺我覺得這間房間特別的地方是,既溫馨又時尚,
有的motel走時尚風,但是都是冰冰冷冷的感覺,但是這間房間真的還蠻漂亮的,
可是沒有很大間,浴室跟房間一樣大,有很大的雙人浴缸,還有蒸氣室..
乾溼分離的廁所放有當期的雜誌
房間裡有KTV設備,KTV的歌曲及VOD影片,都有近期的,很新!!!
但是只能唱到24:00怕會吵到人吧?!嘿嘿,所以跟我老公先高歌一曲ㄅ,
備品的齊全程度讓人訝異,一般都會有的不用說,
比如:提供男、女免洗褲,迷你小指甲剪,還有沐浴用品的瓶裝及特別區分顏色的男女拖鞋很可愛,
其實我們偷偷的帶我們寶貝Q獎進去,它可能是沒看過到處都是鏡子的房間,
一直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到,還蠻好笑的,然後開始訓練他要去廁所臭臭,
還真得蠻厲害的,一教就會,省了很多麻煩,...
我們在泡澡時,Q獎一直再旁邊玩水,一直滑壘,逗的我們很開心,
結果可能是腳太滑,一不小心整個掉到浴缸裡,真是嚇死我們了,
結果他盡然會游泳,雖然它應該是天生就要會,但是看到這場景,很難不感到感動,
覺得好像自己的小孩長大了...嗚嗚(會不會太誇張了...哈哈)

薇閣的床是有名的好睡,很久以前去過桃園的薇閣,它的床真的令我難忘
很像躺下去就真的不想起來了,這次也沒讓我失望,軟硬適中超舒服的啦!!!

我很喜歡吃飯店或Motel的早餐,有的很簡單,有的卻很豐富
薇閣的早餐是在頂樓,裝潢的很漂亮,感覺好像在咖啡廳,漂亮的水晶燈,沙發
餐點也很豐富,很可惜我沒照到相,因為我想說motel的早餐應該都是很簡單的,
所以沒有想到要照相,我一上去就後悔嚕...連電梯裡面都弄絨布水晶裝飾...

我們住的是一晚2999元(剛好是推出二度蜜月專案...所以特價 原價假日是4000元 )
還有一晚6000元的,他們說價格只有這兩種.(我指的是假日)

我個人是超偏好亮晶晶的東西,所以水晶燈真是重點,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亮亮華麗感的飯店,薇閣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