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是我的生日...
下午請假去辦事情,然後去買自己的生日禮物
解釋一下,我每年都還是會自己為自己買生日禮物.我是個很愛自己的人.
這次我為自己買了Dior的唇蜜跟口紅,還送了一個粉紅色腮紅.還不賴唷!

因為我最近愛上了唇蜜,我平時即使化妝,也都注重眼妝,但是近想換換口味,因為我發現有美麗嘴唇也是很性感的,順帶一提,謝謝Candy送我的植村秀唇蜜,顏色很自然,很好用唷!
還有Ashley送我Flore的亮金金身體粉撲,他說要給我當新娘子時可以用.謝謝我的同事,最愛妳們嚕...

然後因為學校的事,還跑了一趟芎林,搞的有點忙,
今天好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很開心唷!她們都還記得捏
其實我沒有很在乎有沒有收到很多禮物.我覺得"記得"真的是最令人開心
在這裡還是要謝謝送我禮物的好友...
其實我是一個很重視節日的人
我覺得平時吃滷肉飯魚粳湯都可以
但是遇到生日.情人節.耶誕.都是要過的特別一點
雖然晚上有去吃煙波飯店 東西也很好吃,還吃到小龍蝦,東西也很新鮮,
不像之前去吃老爺飯店,還真不好吃...
但是捏...就是覺得少了的特別的..跟我老公碎碎唸後
決定今天要去住新竹薇閣....浪漫一下嚕...

雖然老公沒有自己先安排怎麼幫我過生日
可能是太瞭解他了,所以也沒有像以前那麼care嚕...
陪我吃吃飯送我禮物帶我去外面住,這些也是他願意去做的ㄚ
希望以後的生日,他會永遠記得.也給我浪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