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不是這一款,但是我ㄧ直找不圖)

今天決定要買到訂婚的六樣禮,想說要去買一對對錶,所以到了光明堂去挑選,原先我一直想要跟我老公配對,女生嘛...對對錶都有一定的幻想,想要跟老公一樣的手錶,但是我老公喜歡Oris的手錶,奇怪了!很多男生都喜歡Oris的手錶,沒關西他喜歡就好,但是就是真的配不成一對,所以我原本很免強的要選一支亞曼尼的跟她配對,但是越想越不甘心,既然都要買了,當然買自己喜歡的,不然花錢又不喜歡,何必浪費勒,所以決定去看我自己喜歡的品牌,沒錯!我喜歡的就是RADO這個品牌,當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字時,我就非常喜歡它嚕,我覺得她的手錶看起來很有質感,陶瓷錶感覺就是很不一樣,但是他的價錢,還真是不便宜,我原本看上的是一支有鑲鑽的,超正!但是我看到價錢後,就只能純欣賞,因為一支要價10多萬,還真不是可以想買就買的,所以我退而求其次,找找沒有鑲鑽的,但是還是要6.7萬,我現在說的都是訂價,但是錶店會再給折扣,可能是8.5折可能是7.5折,像Oris就打到6.5折,雷達好像是打7.8折,打下來,是便宜一些,但是對我來說還是覺得有點吃緊,我考慮了好久,還是決定買了!!好希望快點定完婚,可以快點戴它唷...
我選的款式很素(我也只買的起很素的><),錶面是方型白色,錶帶是灰銀色陶瓷錶帶,很秀氣的手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