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下線去洗香香了
突然一件又可憐又好笑的事發生了.....
因為中秋..家外面有人在放鞭炮
我家的小狗Q獎(5個月大的紅貴賓)竟然嚇到噴屎
原本還好只是很慌張的東看西看 查看倒底是哪裡發出聲音
還不是我家天兵老公 還故意把窗戶打開(我家是氣密窗,窗戶關起來聲音很小)
不打開還好 一打開Q獎以跑百米的精神狂奔
我想說她好像很害怕 要過去抱抱他
結果 我轉過身 踩到溼溼的 一看....是尿
我哩勒 嚇到噴尿
我緊張死了 一直安慰它
我家沒良心的老公還一直在旁邊狂笑
噴尿還好 老公在嚓地時 發現他連屎都噴出來了
會不會太誇張了阿
還噴到老公的PC上面
屁股還沾到 老實說還真有點噁
但是我還是用我的母愛一直抱她安慰它
他還是狂抖
不是我們是虐待它
老實說 他真的太沒膽了
我奶奶說他連蟑螂都會怕
還怕到腳軟 全身漿直動不了
平時跟小霸王一樣 東跑西跑的
遇到這種事 膽子小到會被螞蟻搬走
真不該說什麼捏...

只能說:我們家的Q獎是隻"俗仔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