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我最近這2個禮拜很每天半夜都2點多就會起來鼻塞打噴嚏加上流鼻血,

不管你多輕擤鼻涕,就是一定會流一堆血,有時候就一整個類似血塊流下來,看得我也懷疑這樣正常嗎?

因為爬文,很多媽咪都會這樣,因為懷孕鼻子黏膜充血的關係,加上我又做過鼻中膈彎曲手術,所以就覺得流血很正常.....

後來認真的想,其實這個流鼻血是從我開始用洗鼻器開始,後來我停用就好了,

但是半夜還是會醒來擤鼻涕,但是就沒有這麼誇張的流了,

我猜想應該是因為我鼻塞嚴重,所以如果用正常程序用洗鼻器根本另外一個鼻孔都流不出水阿,

所以我就會用按壓得讓水變比較強,這樣另外一邊就會流出來,可能是這樣的原因,所以導致流鼻血吧?!

懷孕真的很多有的沒的事,以前不會的,現在都來了~

以前愛吃甜食,現在不愛

以前愛吃東西,現在不愛

以前愛到處玩,現在不愛

以前很怕冷,現在很怕熱

以前很俐落,現在很笨拙

才19周我就好想要快點到38周,我每天都覺得我腰好痠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鼻塞 流鼻血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