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2年了,一直期待著懷孕,終於給我等到二寶的出現,

就在今年3月,買了2支驗孕棒,都有淡淡的第二條線,當時其實還是開心不起來,因為之前也有過一樣的狀況,明明有淡淡的第二條線,但是後來宣判寶寶在很早期就沒了~

這胎前期還是跟之前懷大女兒一樣出血,滴滴答答的,不管做啥都特別小心,也完全不敢用力,上大號也是一樣(所以每次都蹲特別久)

一直補充黃體素,直到7周才完全沒有出血狀況,

但是隨之而來的卻是可怕的孕吐

為何稱之為可怕2字,因為真的太太太太可怕了!!!!!

從第8周開始靈敏的嗅覺,問到油蔥 韭菜 魚 便當 水餃 油膩的味道,都覺得很噁心

而且嚴重的時候一天吐8次(循環如下)(以下太餓,太餓這件事是瞬間的,所以根本來不及吃點東西再去吐)

起床一次->吃完早餐一次->午餐前太餓吐胃酸一次->午餐後一次->下午4點多太餓吐胃酸一次->晚餐後吐一次->9點多太餓吐胃酸一次->消夜買回來吃完吐一次

這個程度應該有維持7周,

吐到後面吐血,因胃食道受傷 每次吐完都快喝水,但是還是沒用 因為連喝水都很痛

醫生開藥給我吃,但是吃了藥又會想睡覺,因為白天要上班所以不太敢吃,只有晚上會吃,但是有時候止吐藥根本也沒啥用~

於是12周時醫生說:等14周就會好了

於是14周時醫生說:等16周就會好了

結果我到了19周還是會吐 只是就變成2天吐一次

想到一天吐8次的日子,突然覺得自己怎麼熬過去的?!果真為母則強!!!

話說15周時我身體好虛,還去醫院打了點滴營養針,打完果真變成一天吐一次,但是維持不久,2天後就失效了~如果真的非常不舒服可以去打個點滴(自費)~

應該說懷孕真的只能靠自己撐過!

好在老公很貼心都幫忙照顧大女兒,讓我上班回家只要等著吐其他都不用做.....哈哈哈,啥奇怪的結論阿?!

繼續加油中......

 

arrow
arrow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