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都不誇張
老娘我現在的身材
真的很想大嬸

加上臉皮越來越厚
好姊妹跟我說我越來越胖
我也沒什麼感覺
這就是所謂人老臉皮厚
一天到晚喊自己胖
卻一點改善都沒有
有時候還會開玩笑的說我的肚子真的很像懷孕四個月
還幽默的說前三個月不能說我知道
這樣還是刺激不了我

好啦~
減肥不只為了要身材好 也為了健康
最近聽到太多人生病
覺得年紀大了應該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常吃消夜
不要吃太多油炸的

好吧!
再這樣下去不行(泣)
到九月只剩下兩個月

之前一直打不起精神來減肥
而且已經把胃撐大了
加上年紀大又不運動
所以越來越胖

每天早上衣服都找不到
合身的衣服都不能穿
牛仔褲更不用說
實在是想不起來我以前怎麼能穿上XS?
以前都是太大不能穿
現在是太小不能穿

短褲有時候會買到M號
朋友都會說那是因為版子小

家裡的連身鏡把我照的一清二楚
想賴都賴不掉

有時候想想一天到晚看雜誌
裡面的模特兒身材都這麼好
當然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每天都為了遮東遮西穿得一塌糊塗
連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八月公司要體檢
九月要去參加婚禮
十月準備要去墾丁

從今年三月講到現在
一公斤都沒有減反而更胖了
時間越來越近 一直墮落下去也不是辦法
那就認真60天吧!

就從明天開始(握拳)
我要把我XS衣服穿起來!
明天起拒絕餵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