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老媽從5個月就開始擔心寶貝不翻身
從7個月就擔心寶貝坐不穩
從8個月就擔心寶貝不會爬

P1200887

盼阿盼 盼到現在 寶貝終於開始學爬了
但是 因為手不會移動 所以總是只有一屁股翹起來搖啊搖
然後手不會移動 過一下子 手就一整個往前撲
說來好笑 這樣撲阿撲的 也可以前進拿到東西
只是覺得她的小肚子都撞到痛了吧....

我奶奶說 很多小孩也不愛爬
就直接學走路了
但是人家就想要給寶貝爬啦~
有人說這樣比較聰明
所以就順起自然嚕

P1200968

而且寶貝已經會說 "爸爸" "媽媽" "阿恩"(吃東西的意思) "阿布拉"(他自己發明的)
但是這都是無意識的 應該還不知道意思吧
現在都很認真的學大人說話
我幫他見指甲時 因為她都亂動
所以我就用 "挖~~"來吸引他
結果這小妞盡然學我
只要我一剪 他也會跟我一起"阿~~"的大叫
真是可愛極了

下面這張表情也太好笑了吧!!ㄎㄎㄎ~
P1210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