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688.jpg

寶貝在我寫部落格這天 剛好滿6個月(圖片是5M5D照的)
覺得再過幾個月他就要長牙了
應該要戒掉吃手的習慣
因為擔心她的手會咬到受傷
貨是牙齒會因為她吃手而變暴牙或是變形
但是我覺得應該很困難
有人說他手塗黃蓮 太苦嚇到就不會吃
但是這也太可憐了吧....
不到最後還是不要使出這樣的招式比較人性

1.jpg

這小妞每天都在吃手
想睡也吃
想笑也吃
開心也吃
不開心也吃

最近給寶貝吃奶嘴 他竟然要吃唷
但是吸一下就給我吐遠遠的
然後啊啊啊的要我幫她撿起來塞他嘴
我有覺得她是故意的.....
但是太依賴奶嘴也是不好啦~

2.jpg

瞧你吃的哪麼開心
寶貝, 真的有哪麼好吃嗎?

等你長大後 會有更多更好吃的等你
不要再吃臭手手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