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4.jpg


之前哥哥送了我一個超可愛粉紅色的幫寶椅
因為哥哥的兒子鐵男也有一個黃色的
鐵男很愛坐 所以哥哥送了我一個

IMG_3705.jpg

IMG_3703.jpg


最近寶貝的脖子比較硬了 就拿出來給寶貝坐看看 寶貝東看西看 好好奇 實在是太可愛了
因為寶貝還不習慣 所以剛開始做都會挺腰掙扎
多坐幾次就慢慢習慣 只是還是沒辦法坐很久
因為這小妞愛人家抱


IMG_3823.jpg



寶貝最近越來越可愛了
好像也比較懂事了
說懂事有點太過 但是我叫她他都會往我這裡看唷!
而且是轉過頭來找我 真是讓我這當媽的雀躍不已勒~


IMG_3826.jpg


這幾張照片都是我姑姑幫我女兒照的
因為平時都是他幫我帶女兒
我還把相機給他 千交代萬交代要他幫我照
還不錯有點貢獻


IMG_3665.jpg


最後還是要謝謝嫂子跟老哥 交接哪麼多東西還有買這可愛的幫寶椅給寶貝 最愛你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