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857.JPG

前幾天帶寶貝到謝承霖去打預防針
問了一些問題
醫生判定寶貝過敏
有點異位性皮膚炎 還有鼻子過敏
還說 你們兩個一定有一個人有過敏體質
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都有
媽媽有嚴重的鼻子過敏
爸爸有輕微的氣喘
但是皮膚就不知道怎麼了
有可能是像爸爸身體的皮膚不是很好
因為媽媽我皮膚還算可以 頂多背後有些痘痘
我聽到後覺得好難過唷
難怪寶貝都會一直抓臉跟耳朵還有頭皮
唉呦 女生的皮膚很重要的 怎麼會這樣啦 真是討厭

醫生就建議我們喝母奶或是喝水解蛋白牛奶
母奶我是已經空空了 所以在考慮要不要跟其他有哺乳的媽媽要一些
因為有媽媽問我要不要?他多到冰箱放不下....真是令人羨慕

之前有換過水解 但是寶貝太精不喝而且大生氣
所以換不過來 但是現在給她母奶她要喝嗎??
唉呦~牛奶太好喝了!!真是難換阿!!

還有醫生建議不要吃手
醫生說口慾期間不能阻止寶寶
所以醫生還是建議吃奶嘴(但是我家寶貝就是不吃奶嘴愛吃手)
這樣衛生又好戒掉又不會手指變形
這幾天我又要去買奶嘴來試試看了~
之前是給他圓形的 下次買拇指形的試試看吧~

P1100752.JPG
吃到兩隻手都一塞進去了啦!!

PS:哪天回家後就把房間都大清掃了一遍 希望寶貝不要過敏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