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48.jpg
自從懷孕後 到寶寶出生
老公真的是一刻不得閒 也飽受壓力
從我懷孕前三個月在家休息以來
老公白天要上班 晚上要放下工作 早早回家 因為懷孕的我很容易肚子餓
他又不讓我騎車 因為擔心我出血的問題
也陪我一同度過很多難熬的時刻

還有懷孕後家事都是老公一手包辦
每個假日都忙著洗衣服 東奔西跑的
每次產檢都全勤 即使忙碌也都想辦法排除


P1030817.jpg
開刀後 因為對麻醉過敏 當晚大吐了9次
也是老公一次一次幫我清理 心疼我吐到嘴角流血
也知道我因為剖腹傷口還沒好 起來上洗手間總是一步一步的攙扶
不方便清理的事 也是老公硬著頭皮幫我


P1030517.jpg
寶貝出生後
老公也是一個稱職的好爸爸
在醫院時 一天不知道要跑多少次嬰兒室
老公睡醒第一件事就是衝到嬰兒室 確定寶寶是不是睡的很甜
下班也事先繞到嬰兒室看寶寶 再回房間
看到這樣 我都忍不住會心一笑


P1030625.jpg
在月子中心時
他每天早上上班前 都會幫我把擠奶器消毒 把燉湯加熱
並把前天晚上的母奶拿到嬰兒室 請護士幫我餵寶寶 好讓我在多睡一下


IMG_0454.jpg
從在月子中心 老公就很認真的學習餵奶這件事
從手忙腳亂到越來越熟練
現在比我還厲害咧

P1040460.jpg
也很認真的學習幫寶寶洗澡
第一次洗 護士在旁邊督導
雖然還是很令人擔心
但是也很強了
說來不好意思 其實這次寶寶洗澡應該是我要練習的 但是我不敢....
把老公幫寶寶洗澡的影片檔給我家人看
他人都說已經很不錯了 男生粗手粗腳的 還敢洗小嬰兒很厲害了 想想也是...

P1040128.jpg
還有我在月子中心時
老公假日更是忙 每天都排行程
-回家等寶寶的嬰兒床
-用酒精把家裡都清理一遍
-請人裝濾水器
-整理並清洗寶寶的衣物
-幫寶寶辦戶口
-幫寶寶取名字

P1040309.jpg
回家後
因為寶寶還不習慣
晚上都會鬧到2點多才要睡
因為我不用上班所以晚上是我哄寶寶睡覺
但是老公也因為寶寶的哭鬧聲 時常睡不好 隔天又要上班
加上因為餵奶這件事已經是老公專門的
所以早上6點多 就要起床餵寶寶喝牛奶

當然有時候也是需要人家在旁邊叮嚀 還有收拾善後
或是因為有時沒睡好 所以脾氣不好
但是說真的已經算很優秀了

大家都說 媽媽很偉大
但 不要忘記 認真的爸爸也是值得讚揚的^^

真的要幫老公鼓勵鼓勵....

P10404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