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1421.jpg

今天100.06.30
我家寶貝滿月了
我常常傻傻的望著寶貝
心裡想 媽咪只希望妳快樂長大
還有不愁吃穿 想學什麼就可以學 想去哪裡就可以去

有一天 我看到電視裡的一位漂亮有錢的千金小姐
我也對著我家寶貝說 媽咪好希望妳以後也可以是我們家的千金小姐

以前我信誓旦旦的說 我一定不是一個會寵小孩的媽媽 也不是小孩想要什麼我都會答應的媽媽
但是當小孩來到這世界後
我再也不敢亂說話了 因為我真的希望給他好的生活環境
不用為了家裡經濟 而有所顧忌
當然也不能亂揮霍

而且我很了解我跟我老公
我們不是哪種"小孩隨便養就會大"觀念的父母
既然我們希望寶寶可以無憂無慮長大
所以應該要好好計畫之後的花錢方式
只能省一點嚕!以前一個月買10件衣服 現在就要改成5件(但是還是要買 我可不想要當黃臉婆)

我好期待寶貝快點長大
媽咪我好多夢想在腦子發芽....

可以帶她去海邊玩水 叫爸爸教她抓螃蟹
可以帶她去吃義大利麵 教他怎麼捲麵
可以帶她去吃法式料理 教他餐桌禮儀
可以帶她去FRIDAYS過生日 感受歡樂氣氛
可以帶她去日本旅遊 穿可愛小和服照相
可以帶她去長灘島 幫他穿性感三點式比基尼 (我是瘋狂媽咪...)
可以帶她去血拼 幫他打扮漂漂亮亮
可以帶她去做SPA 當然要等她長大一點
可以教她化妝 可以教她穿高跟鞋 可以幫他選指甲油
我有好多好多的事都等著去完成....

媽咪心愛的寶貝 你哪時候才會長大呢?

P10401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