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寶寶還在肚子裡
但是我也算是準媽媽了吧

我從以前就是很重視節日的人
所以我在1個月前就一直開玩笑的跟老公說"我的母親節禮物是啥啊?"
但是老公都沒說話
我心想 我提示都這麼明顯了 應該不會太誇張吧?!不然吃個大餐也可以啦!!

日子越來越接近
我還好心的提醒老公 婆婆的母親節 要訂餐廳 不要太晚訂不然訂不到
然後看了看母親節菜單 裡面我幾乎有2/3都不能吃 都是海鮮 蝦子螃蟹等等
心裡還在想 沒關係 這是婆婆的大餐 我不能吃沒關係 老公應該會再帶我去吃大餐吧~
所以星期六當天我並沒有吃很多東西 心裡還在期待其它的....

到了星期日 因為我一直問有沒有其它行程 我也還在期待老公會有所表現
結果他都回說:沒有阿
我說哪帶我家人一起去南庄山形玫瑰好了 他回:哪麼遠 累死了!!
我聽了就有點火了 但是我還是沒有說啥
中午就定了一家我常去吃的簡餐店 帶家人去吃飯
不能否認的是 懷孕後期真的很累
吃完飯就又回家睡覺休息了
睡覺前 越想越難過
忍不住在老公面前流了眼淚
淚眼汪汪的說:這是我第一個母親節 就這樣過了....
他就也隨便的說:寶寶還沒出來這只算半個母親 哪明年再過就好了啊!然後在哪裡重複的說:母親節快樂啦.....
但是我還是很不高興 什麼叫做半個母親
從懷孕到現在應該老公最知道我的辛苦 如果是爽爽的懷孕
沒有擔心雙子宮早產流產 沒有擔心肌瘤是否變大 沒有擔心出血
沒有一個人在家快得憂鬱症的留職停薪 沒有超難過的孕吐
沒有擔心唐氏症明明才30歲卻要挨一針羊膜穿刺
沒有擔心妊娠糖尿忍著喝一大杯100cc糖水 也沒有到現在還在胃食道逆流想吐
或許我就不會這麼在意這個母親節

晚上 睡醒了
還在想 老公會不會偷偷定了餐廳帶我去吃?
結果
老公問我要吃啥?
我就隨便說:麥當勞
結果就真的吃麥當勞 連個我愛吃的甜點也沒買

剛剛我在打文章時
老公看我眼睛有點紅紅的 就問我心情不好嗎?(我真想跟他說你是眼睛瞎了嗎?)
我就回他 我不想跟他說話 他越問我就想哭
他就自己在哪裡說:心情不好啊?是不是因為沒有收到禮物?所以不開心??

老實說禮物跟大餐沒有也就算了
但是他也沒有自動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還要等到我自己說 才知道要講

可能是因為我就是哪種會想要把節日都過的很有意義的人
我好幾個月前就在想 父親節我要送老公什麼?讓她過第一個很有意義的父親節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也自己在幻想老公也會這麼用心
但是真讓失望....

沒關係 母親節你請我吃買當勞 父親節我就請你吃肯德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