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f524a07aed7.jpg

感謝我的手 當我要做妊娠糖尿抽血檢驗 選擇哪一隻手去扎時 都覺得我這兩隻手真是辛苦!!
感謝我的腳腳 我每天洗澡都會很真心的感謝它們 因為兩隻小小的腳要承受上半身的體重 一定很累
感謝我的肚皮 硬是撐那麼大讓寶寶健康的在裡面長大 以後如果有妊娠紋或是剖腹疤痕我也會好好對待你的
感謝我的腰背 支撐大大的肚子 所以很容易酸痛 又不能按摩 等生完我再帶你去大按特按吧!
謝謝我的大屁股 雖然現在真的不太好看 但是為了讓寶寶可以順利的生產 還是很直得感謝你!
最感謝我的情緒 整個孕期都承受了莫大的壓力 但是還是很堅強的支撐著 讓我一關一關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