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週到台北台兒做高層次檢查
整個過程其實不是很舒服 因為我覺得醫生態度有點不好 應該說是很趕
所以根本沒有很親切的回應我的問題 還請我不要發問 等照完再說

當照完後 他到詢問室跟我們說他覺得異常的地方
他說寶寶的大腿骨跟頭圍比例不對
大腿骨少了0.3cm(慢了2周) 唐氏症的比例要調高52倍
真的是嚇死我了 因為如果調高52倍 這樣我就是危險群
讓我跟老公都好擔心
回家後 一直上網看資料 發現蠻多寶寶也都是這樣 有的還少到4週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 所以我等這禮拜六要去找我的主治醫生幫我評估一下
因為25週做羊膜穿刺擔心有破水的風險 台兒是建議我30週做
但是30週再做 還有啥意義勒?!不管怎樣都是要生下來的~

最近我只能放寬心
每天一直努力補充鈣片 珍珠粉
希望寶寶能快點把不足的部份快點追上
如果是因為我跟老公都不高所以寶寶比較mini也沒關係!女生小小的也很可愛~
但是千萬要是健康的....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