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01311.jpg

從一個禮拜前就開始緊張 ,心裡希望這次可以有好消息
今天已經晚算來已經晚了3天, 跟老公說:我們去買來驗一下吧?
但是因為其實我前幾個月都又偷偷的驗....但是都是失望收場
所以老公這次都叫我不要驗,可能是怕我難過吧
但是今天我ㄧ直跟老公盧,所以晚上一回家就驗

剛開始只有一條線,但是奇蹟似的另外一條線也慢慢的出現了
趕快從2樓衝到1樓 ,大喊"老公... 有了! 有了!"
接著看到老公很開心的一直傻笑
然後開啟電腦查"預產期""懷孕須知"
一直唸:懷孕不能吃 蝦, 不能薏仁 ,不能吃豬肝.....連豬肝都不行唷...
然後一直說 怎麼哪麼多不能吃啊 !?這樣記不起來阿...


在旁邊看,覺得老公真可愛
我說:你怎麼哪麼認真啊?
他說:今天起我要好好照顧妳~

所以我說孕婦是最開心的啊!喊一聲"老公~~~"一切都幫你做好...哈哈!

今天起 我要當個開心的孕婦
當然 很多人說3個月才能公開
好吧!我也來遵守吧!

結果朋友生寶寶 好朋友結婚 都去不成了~
雖然有點傳統 但是還是小心為重!!

我的寶寶 男生女生都好 只要健康可愛 順利長大 健康真最重要!!!
希望我產期一切平安 每種檢驗都可以通過 超順利!超順利!!

懷孕最開心的事
"想吃就吃吧!減肥等生完再說"
"小腹就挺出來吧!再也不用縮小腹了"
"胖吧! 哪個孕婦不胖"
"老公 真好用!!"

最後,希望還沒成功的朋友們 也一起好孕到吧!
R01279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