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125435.jpg


試過很多次的存錢方式,但是都失敗...說來給大家笑一笑~噗!



有人推薦過用記帳的方式 讓自己知道每天錢都花到哪裡去=>我是用電子記帳簿 有時候假日懶的用電腦就會沒記到帳 然後會越來越懶的記 就不了了之了,
而且我想買還是會買,只是讓自己知到自己花了多少錢買衣服罷了,所以這方式對我無效!

我也試過一次把這一個月要用的錢都領出來 之後就再也不要去領了=>根本做不到 一沒錢就馬上去領了!我吃不了苦阿~~~~失敗!

也試過一天只待300元出門=>你以為我沒錢就會安份嗎?300元是我跟我老公一天能花的錢 結果老娘我中午同事約吃飯 吃個簡餐剛剛好花玩!第一天就失敗!

我唯一有存到錢的就是固定每個月會從我薪資帳戶轉帳到另一個帳戶的老方法 不要瞧不起這死存錢的方式 因為這筆錢可是讓我跟我老公從有負債到沒負債喔!

還有投資股票 有時候覺得這是不是命運的捉弄阿?還是自己太貪心?每次都賺不了錢...要賺也是一點點而已~


老天爺啊!照這樣下去我哪個時候才可以當貴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