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21.JPG

大部分的人 都想要改變 但是又擔心改變後其實不如預期的美好
就在這樣反覆的擔心下 裹足不前很久很久
旁邊很多關心的斥責
你都幾歲了?你已經結婚了?你不懂這樣的辛苦?明明現在很好ㄚ?
然後就再也不敢多想
結果回過頭才發現說服不了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有看過一句話"不要把自己人生的待做事項 累計越來越多"
想想 是不是自己的待做事項真的越來越多?
年紀越大了 越不敢去嘗試?
這就是代表回不到"年輕不懂事"的哪個階段了
有時候想想 當我年輕的時候為何很多都不去嘗試
應該多打一點工 多換一點工作 累積不同的人生經歷
但是我想這樣的想法 如果我一直都這樣想
當我40歲 我可能也還在懷疑我30歲還年輕的時候為何不敢嘗試改變?

有時也會想想這樣很好
但是說不定改變後會更好?

想做就去做吧!人生只有一次!

If you want to change your life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