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X GF1 燒到我了啦

之前看以前同事Charmian拿來獻寶 當然他現在身在歐洲爽快的勒!!
之前他都沒用過所謂的"數位相機" 她都用古老的底片機 (當然底片機照起來的相片也是超棒的)
但是處在這樣的現代 人手一機數位相機 她突然覺得應該要為自己添一台新的數位相機
於是在他去日本的時候 買了台GF1 回來給我大現特現 真的是令人流口水
她啊~現再跟她的女朋友一號正在環遊各國勒!好羨慕唷~

最近我嫂子也買了一台 今天帶來新竹照相
哇~燒到我了啦!照起來好專業喔!!我喜歡啦!!
快門好快唷!!我還記得上星期我還問我老公"我要買快門跟對焦快一點的相機 暗暗的地方也要能照得清楚啦!"
因為上星期去參加朋友的囍宴 想要幫她照點相片 但是因為很昏暗 所以都一直很晃 加上對焦真的很慢 火都要起來了!
我說對焦很慢的是GRD2 我不否認的照出來得相片還真的滿漂亮的 比一般數位來得鮮豔 但是對焦真的有夠慢的!!
但是GRD2自拍還瞞不賴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 覺得GF1自拍有點"太清楚" 皮膚爛很明顯...這是不是相機太好?
而且GF1比GRD2大台所以自拍比較難拿

但是我真的好想買新的相機唷~
但是這個月透支了啦 嗚嗚嗚~

PS:我這張好醜唷>"<
R0123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