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6.jpg

HK6-1.jpg
阿甘蝦餐廳

看完美麗的夜景 下來快要餓死了!!
因為纜車下去好多人 等好久山上又很冷
整個又冷又餓 所以看到"蝦"眼睛一亮 馬上就說:"我要吃這個啦!"
老公原本想説應該會很貴 但是實際點了"幾樣"也還好 我覺得是因為到了國外價值觀都會變的!
請不要問我我吃了多少錢!我根本忘了!!哈~老公說吃了2千元左右(還是挺貴的!!)
而且我覺得美式的東西 剛吃好好吃 多吃幾口就有點膩了 點了一堆 根本吃不下
看到漢堡我都飽了 厚到一個不行!
這間餐廳有部份是玻璃的 所以可能你背後一轉身就是香港夜景 還不賴!!


阿甘蝦餐廳
香港島太平山山頂道128號3樓
電話:(852)2849-2867
www.bubbagum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