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期待已久2012電影
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有一點點誇張
要是一般人 最好是可以在倒塌爆炸的高樓中間開車及開飛機都不會死
但是很久沒看到大電影了 還是絕得很刺激 中間有一些片段 我還看到旁邊的路人甲在拭淚 很感人~

看完電影後去逛街 其實在等待電影開始的前一小時在百貨公司晃了晃
想說我常帶的是結婚時買的RADO錶 也是貴的要命(現在想起來我當時真是失心瘋!)
雖然我還是很愛我的RADO錶 它讓我帶起來感覺自己是貴婦 但是畢竟他算是秀氣的錶
有時候穿比較個性時 戴它總有點怪怪的 所以我一直在找看有沒有個性一點的錶款
終於 看到一隻中意的錶 但是心理想 呆子才在百貨公司買錶(我不是指責在百貨公司買的人 只是再外面一般店家 真的會比較便宜)
百貨公司最多打9折 所以想說等看完電影 去別的地方找找

再看電影時還是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 畢竟他也不是多便宜的錶 要是他只有幾千塊 那我還不用哪麼煩惱
況且 我最近真的很省 要是以前的我 我看我一點都不會考慮 但是現在 我真的覺得有點花不下去
但是 一切在看完電影後 覺得 人生 真的不要太為難自己 因為天有不測風雲 誰知道會不會那天真的世界末日來了
而我還再哪裡為了一點點小事煩惱不已 所以 當下 我決定了 走吧!去一般店家找找看 有比較便宜我就買!!!

結果還真的在一般店裡被我看到我想買的agnes b.黑紫色三眼錶 店家開價是打8.5折 是比百貨便宜了一點
我看這是命中注定的!但是我還是凹了我老公 硬是幫我出了快要一半的錢(平時買東西我可是都靠我自己的!!)
但是回家上網看了一番 還是覺得有被坑的感覺 唉~又要開始省吃儉用了!!

套同事阿no的一句話:這就是人生~

它還有一個顏色黑金搭配色 但是小姐跟我說 黑紫搭配色很像Anna Sui的Fu 比較神秘
想想我應該缺的就是神秘跟女人味吧!哪我就選agnes b.黑紫色三眼錶嚕~

看一下我的新錶:

e37001830-ac-9930xf5x0450x0600-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