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Day
曹格

woo~ 離開真的好快樂 需要招待些什麼 要開心就好了
woo~ 離開真的好快樂 隨便你說什麼
oh ya ya ya~ oh~ oh~ ya~

here we go now.
woo~ 離開真的好快樂 需要招待些什麼 要開心就好了
woo~ 離開真的好快樂 我早睡早起了 我唱歌大聲了
不知道 不知道 有多久 沒放聲大笑
頭頂上永遠有 朵 烏雲再籠罩
睡過頭醒來著 只為你好
事事不成 快ㄌㄠˋ跑 才是高招
打發青春 不該拿去換妳袋麵包
我要on-line今夜嘻嘻哈哈聊通宵
我要研究正妹星星加一份報告
我要吃苦指定煩惱其他不重要 (唯我重要)

woo~ 離開真的好快樂 需要招待些什麼 要開心就好了
woo~ 離開真的好快樂 下一步幹什麼 知道才有鬼呢
我要活的快樂 oh super light
我要活的快樂 真是亂流想法
我要活的快樂 hey hey hey
我要活的快樂 說到就要做到~
woo~ ya e ya~ you know


偷偷摸摸把全世界的燈都關掉 (woo~ ya)
我要控制四面八方保護腦細胞 (woo~woo~)
我要鬼吼鬼叫每天看到人就抱 (阿~嗚)
我要喝到第二天直接去上通告oh~ (莫名奇妙)
woo~ 離開真的好快樂 需要招待些什麼 要開心就好了
woo~ 離開真的好快樂 下一步幹什麼 知道才有鬼呢
woo~ 離開真的好快樂 需要招待些什麼 要開心就好了
woo~ 離開真的好快樂 誰能來練新歌 我看不下去了

我要活的快樂 oh super light
我要活的快樂 真是亂流想法
我要活的快樂 hey hey hey
我要活的快樂

woo~ 離開真的好快樂 需要招待些什麼 要開心就好了
woo~ 離開真的好快樂 隨便你說什麼 今天我唱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