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s 產後瘦身餐
過年大吃大喝,體重增加,是多數人揮之不去的夢魘,於是減肥又成了當務之急。藝人為了上鏡好看,通常都有一套急速燃脂法,如何瘦得健康,他們的口袋妙方還真不少。
小S公開了自己的產後瘦身菜單。為甩13公斤贅肉,她的月子餐點由營養師全權打造。她同時也請來健身教練,為她設計甩肉運動,助她在一個月後成功復出。據報導,親朋好友送的補品小S都一點不沾,母親也不敢給她燉補品。
總之,在這1個月內,小S吃的、喝的都遵從營養師的指示。下面就是小S花65000元新台幣在坐月中心求得的瘦身菜單。
產後第一和第二週:不吃水果,以免水分攝取過多,不利減肥。

產後第一天(1日5餐):
早餐:薑絲魚湯、麻油麵線、綠色蔬菜。
中餐:麻油豬肝、五穀雜糧飯、什錦蔬菜。
下午茶:甜粥、玉米。
晚餐:藥膳雞腿、鮭魚炒飯。
夜宵:黑糖番薯。
減肥關鍵詞:
玉米——減肥食品玉米,又名苞谷、棒子、蜀黎等。每100克玉米中含熱量820.06千焦耳(196千卡),粗纖維1.2克,蛋白質3.8克,脂肪2.3克,碳水化合物40.2克。玉米中含有較多的粗纖維,比精米、精面高4~10倍。玉米中還含有大量鎂,鎂可加強腸壁蠕動,促進機體廢物的排除。
番薯——大美人劉嘉玲公開了她的吃番薯減肥法,吃番薯減肥,一個月可做四天,持續做半年,體重便很容易下降!
綠色蔬菜——蔬菜中的綠豆芽、黃豆芽、冬瓜、苦瓜、絲瓜等含水分較多,食後產熱少,不易形成脂肪堆積,常食可減肥。
一日多餐——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一日多餐更利於人體健美與疾病防治,與三餐相比,不僅養分攝取不受損失,而且體內產生的熱量要少得多。
接下來的3週餐:
第一周:鱸魚湯、豬肝藥膳餐
功能:排除體內毒素。
第二週:豬腰、燉品
功能:補充鈣質、礦物質。
第三週:麻油雞
功能:溫補作用。
輔助減肥方案——穿調整型內衣
產後的小S天天穿上價錢昂貴的量身訂做的調整型內衣,不僅沒有妊娠紋,連肚子都消得快!
此外,小S為了滿月後能複出接拍廣告和5月投入《康熙來了》節目錄像,先是請營養師精心製作瘦身餐,又是請健身教練,幫她一個月甩去13公斤贅肉以備成功復出。小S產後胸部脹奶,所以她減肥主要是美化胸線、收臀、消除背和腹部贅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