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平常的下班就跟老公去吃飯
也很平常的去吃常吃的小吃店
今天綿綿細雨
老公的路癡現象又開始發酵
吃完飯 要回家嚕
奇怪 明明我們家就是要往左
老公怎麼會右轉勒
跟老公說:ㄟㄟ 你是要去哪裡ㄚ
他很堅決說:要買飲料
我說要買飲料應該要轉左邊啊 你是要買啥飲料?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我點醒
突然說:這到底是哪裡?
我整個傻掉說:這條路已經走過不下幾百遍了
你現在還在問我這是哪裡....而且這是在家裡附近
他就很不好意思又裝傻說:我知道了啦!!!

我老公真的有很嚴重的路癡 他自己也承認
之前買了GPS導航給他
想說不會在路癡了ㄅ
結果 他連GPS要他彎的路都會搞錯條
然後還怪GPS很爛

怎麼說勒?不知道要說啥.......(歪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