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有沒有品格要怎麼看?
看他說話 看他態度 看他有沒有禮貌
人可以長的不漂亮 人可以穿著不體面
但是絕對不能沒禮貌
這是我對這個人能不能深交的一種界線
沒有人有權利對另一個人口氣不好
也沒有人願意去承受另一個人對自己態度不善


以前奶奶常跟我說
你如果對人沒禮貌 別人都會說是家裡沒把你教好
我絕對不頂聰明 但是我很注重禮貌
這一點我絕對可以很大聲的說 我奶奶把我教的很好


但是家裡有沒有把你教好 我覺得僅此於小時候
長大了 你沒禮貌絕對是你自己的問題


當你把角色對掉 你就知道你處事是不是得體


每次面對沒禮貌的人
我都覺得希望他有一天會知道待人處事的道理
我不是他的家人也不是他自己
我不會雞婆好心的跟他說他面臨的問題 因為相信哪種人聽不進去
我只是在想會不會有一天別人也這樣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