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婚一週年
但是今天才真的去戶政事務所辦結婚登記
过去的一年我都還自己認為的單身
今天身分證後面多了一個名子
好奇怪的感覺 嘿嘿
似乎已經黏住得感覺

結婚週年收到的禮物是紅色的NDSL
因為我一直想要玩瑪莉歐兄弟
老公說PSP比較難
我也不喜歡PSP很像男生玩的東西
所以謝謝老公!!!!還帶我去吃"王品牛排"
但是因為前天老公生日我也帶他去吃"法森小館"真的很好吃唷!!!!
上次跟Celine吃完真是念念不忘阿
服務好 東西從前菜到甜點都不馬虎
老公說王品80分 法森90分喔!
但是份量王品居冠 法森比較精緻

想說明年乾脆老公生日跟結婚紀念日合在一起辦比較省
連吃兩吃大餐有點浪費 而且有點膩
難怪有錢人都會說魚翅都吃到很膩
還是小吃耐吃又便宜
這樣我到底能不能當貴婦

那天吃"法森"時有好多貴婦
一直問老公 到底怎樣才能像貴婦
因為貴婦不用穿名牌很顯眼的衣服跟包包
但是氣質就是不一樣
我說:當貴婦真好 漂漂亮亮的 有錢有時間
老公說:等我有錢 你也可以當貴婦
我說要多久?應該10年吧......老公回答.

希望可以嚕!10年後的事誰知道?
乾脆一直幻想自己是貴婦 先練著來 有一點說不定派的上用場阿~
哈哈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