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第三天 比薩-1hr佛羅倫斯-傍晚歐洲之星高速火車前往威尼斯
R0011654.jpg

DSC_0159.jpg
一早起床 整個很舒服 因為我終於睡了一整晚,然後我們就去吃早餐,每天的早餐都一樣,鹹的要命的火腿片,起司,果醬,炒蛋,跟硬梆梆的全麥麵包,老實說我還是不喜歡吃硬麵包,用畢早餐就前往世界聞名的比薩斜塔,挖...我還記得我之前因為上導覽解說的課,有上台介紹"比薩斜塔",所以特別開心,我終於看到本尊嚕,然後一堆人一直用錯位一直照相,當然我們也是,我超愛照相的...,斜塔總共有8層,但是我沒有上去,也很開心當天的天氣很好,天空好藍,也有太陽公公,所以相片也還蠻漂亮的,然後前往歐洲三大美術館之一的"烏菲茲美術館",還戴上耳機,因為美術館裡導遊不能太大聲導覽,所以就帶上耳機,看到了很多很壯觀的畫,幾乎都是跟宗教有關的畫,參觀完美術館傍晚我們就很自在的到出走走,之後上車前往文藝復興之都-翡冷翠,中餐吃皇宮紅酒燉牛肉,好好吃唷,跟昨天的晚餐比起來,這餐真是美味...,用紅酒燉的嫩嫩的牛肉,還有灑上鹽巴的炸馬鈴薯球,還有前菜蝴蝶麵,也很好吃...對了!這裡都沒有湯,突然想喝熱熱的湯,但是那裡的人似乎都不喝湯的,甜點是布丁,我覺得soso....但是這一餐給它80分,餐廳的另一個房間,有漂亮的水晶燈,華麗的沙發,很漂亮,但是門口一點都不起眼,暗暗的門弄進去竟然有好吃又漂亮的餐廳,感覺還蠻特別的,然後我們就去參觀"聖母百花大教堂""天堂之門""市政廳廣場""旦丁之家""小豬噴泉","聖母百花大教堂""裡面都空空的,可是它的外觀真是漂亮,細細的雕刻,高聳的建築,"小豬噴泉"聽說摸它的頭,再許一個願望,把錢幣上在小豬的嘴裡,然後鬆手,如果錢掉到小豬雕像下面的得洞裡,許的願望就會成真,來吧!來大顯身手一翻,哈哈.我一次就成功了唷!買了赫赫有名的牛肚麵包吃,因為那裡很少是有外賣熱食,所以領隊建議我們買來吃吃看,滷的很軟爛的牛肚,很入味,但是我還是覺得有騷味,所以吃了幾口就給我老公嚕,好再吃牛肚前我還有喀了一個巧克力鬆餅,不然我會餓死,說到鬆餅,還蠻好吃的,脆脆的,淋上濃濃的巧克力醬,真是美味,說的好像多好吃ㄧ樣,其實就跟台灣的鬆餅沒兩樣,但是在哪裡吃到熟悉的味道感覺吃的特別安心,東西買好都沒地方坐著吃,所以跑到"聖母百花大教堂"前面的路邊,坐在路邊喀起來了,有點像難民,另一對新婚夫妻"家倫"跟"梅真"也跟我們一起吃,4個難民....哈哈!還去買了雷利歐這牌子的保養品,雖然我沒用這牌子,但是超多人說要買的,說比台灣便宜好多,所以也莫名的買了一些,但是跟哪一些買很多的比起來我真是小咖阿...回家後都忘記問說這是要怎麼使用,因為不是寫英文,所以都看不懂,想說改天去專櫃偷喵一下使用方法再用吧!然後它們現在擺在桌上默默的暗淡掉...唉...,回到正題然後就到車站等"歐洲之星"前往威尼斯,但是竟然給我誤點,總共誤點了2個小時,那天又超冷的,我跟老公窩在麥當勞吃好貴的餐點,一個套餐折合台幣250塊,第一次是霧點一個小時,然後我跟老公就想說差不多了,先去等吧!結果又給我誤點1個小時,早知道就一直呆在麥當勞,害我冷的要命,只好到候車室等嚕,一堆人塞在裡面取暖,真的超冷....過了一小時終於上車嚕....今天的飯店還不賴而且就在車站對面,下車過馬路就到了!,這飯店我們要住2天,飯店乾乾淨淨的,比較現代化,水也熱呼呼的,真開心,今天過的好充實.
DSC_0116.jpg
有名的比薩斜塔

DSC_0128.jpg
一定要來一張這種的啦!

DSC_0131.jpg
這張我很喜歡

DSC_0141.jpg
DSC_0146.jpg
DSC_0149.jpg
義大利到處都有這種藝術雕刻 栩栩如生

R0011770.jpg
小豬許願池

R0011719.jpg
DSC_0144.jpg
DSC_0160.jpg
DSC_0171.jpg
DSC_0166.jpg
DSC_0172.jpg
美麗的街景及建築

DSC_0185.jpg
DSC_0187.jpg
翡冷翠美麗的夜景

www.jpg
今天的餐點

R0011782.jpg
我跟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