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了一張妳笑起來最燦爛的!!

恭禧!!!

我們可愛的Tina 要步入人生的另依個階段
很有勇氣 很自然 我覺得這就是Tina
認識好幾年了 覺得有點捨不的得
雖然他離職後也很少見面
但是總絕得有點不一樣
尤其是哪天~~他來公司 明明就跟我說好了
但是我卻不爭氣的生病請假 覺得好討厭喔!!!!!真生氣



回歸正題吧!

Tina Baby~

一直想要送你東西 但又不知道要送你什麼

寫一封信送你好了 我的祝福是最好的禮物唷!(哈哈)

想想我們也認識好幾年了

今年你出國 寫明信片給我 收到你的明信片時我都覺得很開心喔

雖然你說 你的字很醜 但是我覺得很可愛啦!

但是你真的是很完美的女生捏~

希望妳到那裡很幸福 能想要過自己要的生活 有美滿的家庭

雖然我也很想要看到穿白紗 很漂亮的樣子 要給我看照片好嗎?

要一起加油唷!一起幸福唷!

有回台灣要跟我說唷~

還有你還欠我一幅畫ㄅ 不要以為我忘記了唷.....嘿嘿

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