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之女小禎瘦身有成,從六十公斤瘦到五十三公斤,共瘦七公斤。上周還體態輕盈地騎著新買的捷安特腳踏車趕八大《伊林的秘密花園》通告。事實上,她這次減肥不僅為愛美,還有雪恥意味!據悉,她兩年前因身材暴肥,原已接下的走秀活動,慘遭廠商退貨,除了受辱,也損失近百萬元收入。

小禎為了減肥,最近不管到哪,一律以腳踏車代步。上月底,她出席婚紗活動,離開前發現好友歐弟及小嫻贈送的生日腳踏車遭竊,狼狽的她頂著一頭爆炸頭離開,沿途不斷嘟噥咒罵偷車賊,幾天後認份自掏腰包買了一輛新車。有新的防竊方法嗎?她一臉茫然:「怎麼防?就簡單的鎖鏈啊!」防賊方式毫無長進。

節食加運動減肥

小禎除了靠騎腳踏車塑身,也靠節食、運動,讓她瘦了七公斤。對兩年前因臃腫身材造成的「悲劇」,她又氣又笑:「當時走完夏姿的旗袍秀後,我發現後面的秀約都莫名飛了!但也不能怪人家,當時我穿上旗袍,全身肉擠成一團,加上胸部太大(E Cup),中國美女穿旗袍的美感,在我身上全看不到,大概僅有胸前的偉大能聚焦。」

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總經理陳婉若也直言:「她當時根本是模特兒圈的『大隻佬』!那一場秀走完,我們想幫她接其他精品、服飾秀都接不到,就連百貨公司的服裝秀也丟了,只能勉強挑一些大尺碼或德國服飾,所以只好逼她瘦身囉!」

小禎瘦身菜單

◎激進版
˙三餐:自製便當,包括水煮鮪魚壽司、蒟蒻麵、生菜,一天只吃一餐;晚上肚子餓喝一杯低脂牛奶

◎溫和版
˙三餐:早餐只喝優酪乳、午餐水煮青菜、晚餐只吃青菜、水煮肉
˙飲料:在飲料中加海藻粹取物「寒天」,寒天是洋菜的一種,會吸水分、防水腫
˙運動:騎腳踏車、游泳、打高爾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