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一 生 裏 , 你 聽 過 多 少 句 「 不 介 意 」 ?

那 時 候 , 你 對 他 說 : 「 我 已 經 有 男 朋 友 了 。 」 他 說 : 「 我 不 介 意 。 」

你 說 : 「 我 不 能 給 你 全 部 的 愛 。 」 他 說 : 「 我 不 介 意 。 」

你 說 : 「 我 不 能 常 常 陪 你 。 」 他 說 : 「 我 不 介 意 。 」

你 說 : 「 我 不 知 道 能 不 能 愛 上 你 。 」 他 說 : 「 無 論 結 果 怎 樣 , 我 也 不 介 意 。 」

你 說 : 「 我 是 不 是 對 你 不 夠 好 ? 」 他 微 笑 著 說 : 「 只 要 能 見 到 你 , 我 便 會 很 開 心 。 我 不 介 意 。 」

當 你 說 : 「 我 不 知 道 能 夠 跟 你 一 起 多 久 。 」 他 眼 裏 帶 著 淚 光 說 : 「 即 使 很 短 暫 , 我 也 不 介 意 。 」

你 問 : 「 難 道 你 不 介 意 我 的 過 去 嗎 ? 」 他 非 常 肯 定 的 說 : 「 我 不 介 意 。 」

然 後 , 有 一 天 , 他 開 始 介 意 所 有 他 曾 經 說 過 不 介 意 的 事 情 。

他 不 是 曾 經 那 麼 情 深 地 說 過 不 介 意 的 嗎 ? 那 一 刻 , 你 感 動 得 抱 著 他 流 淚 。 誰 知 道 , 時 日 過 去 , 他 忘 記 了 自 己 所 說 的 一 切 。

下 一 次 , 當 你 聽 到 「 不 介 意 」 這 三 個 字 的 時 候 , 你 就 知 道 , 人 在 得 不 到 的 時 候 , 什 麼 都 可 以 不 介 意 。 得 到 之 後 , 什 麼 都 有 點 介 意 。 這 是 愛 情 , 希 望 你 不 要 太 介 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