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老公出差
家裡的事就交給我
當然我家的小寶貝Q獎也是要我照顧
之前因為我老公出差我都會回娘家
我娘家的奶奶姑姑們都會幫我顧牠

這次很"假會"
想說 天氣熱不想要回娘家住 因為離上班地點比較遠
我也是可以一個人睡 一個人照顧我家的小狗的!

昨天
我回家後照慣例的把狗放去上廁所
然後我就想說整理一下我的衣物好了
Q獎上完廁所 一直眼巴巴的看著我
我想說幹嘛一直看我 我就隨性的丟了一直"兔寶寶"(他的新玩具)給他玩
想說等我整理好再陪他玩
也不知道是人來瘋還是怎樣 我竟然把全部的衣服都重折了一次
整理到一半然後發現我家的Q獎在給我吃衛生紙(是真的吃進去)
我就裝生氣 跟他說了一番大道理
然後繼續我還沒整理完的衣服
過了一下 我在喵了一眼牠 發現給我換位子還是繼續偷吃衛生紙
我就有點火了 打了他屁股一下
然後還是繼續我未整理完的殘局
一會兒 奇怪 Q獎怎麼那麼安靜
又發現 又再咬衛生紙
真不知道他是怎麼咬到桌上的衛生紙ㄉ?
但是這次我真的火了 用衛生紙整包拿起來打他屁股好幾下
他用無辜跟害怕的眼神看了我一下
我心想:是有這麼餓嗎?我沒給你吃東西嗎?......
然後........發現........我真的忘記餵他了......
馬上把飼料倒到他的碗裡 心裡面還一直為自己盤算 如果牠沒吃就表示我打他屁股是對的 因餵他不聽話 但是如果牠猛吃 表示就是我的問題了....
結果.....他發瘋似的狂吃了起來........
我馬上對他說:對不起唷 我忘記餵了 媽咪秀秀 不是故意打你屁屁的 然後幫他秀秀屁股
過了一下 我終於整理好了 我家的狗也吃飽了
轉個身 狗勒? 怎麼又不見了? 這次是跑去廁所玩水 弄的濕答答的
又被我念了一下 心想算了 剛剛打錯屁股 這是抵過
過不到5分鐘 怪怪 又給我躡手躡腳去廁所
我就偷偷跟去看他到底是要幹麻....
我一看 跑去給我喝地上的水跟舔蓮蓬頭
這次我又抓起來打了一下他嘴巴(輕輕的而已啦!)
然後他又用很無辜的臉看一看我
之後慢慢的走到他的狗籠 走了進去
舔了舔牠的飲水器(狗狗專用的)喀拉喀拉的作響(用舌頭舔飲水器的聲音)...回頭看了我一下
我的媽啊 晴天霹靂.....牠的飲水器裡.....一滴水都沒有.......
牠似乎真的看不下去了 竟然還會暗示我說 飲水器沒有水了.....
我又說了一次:"媽咪對不起你......"

最後我要說:
Q獎 媽咪真是太對不起你><
老公 你真的是太偉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