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有啥就說啥的人
很直也很大拉拉的
我不喜歡拐彎抹角
我也有不太喜歡的人
頂多 就私底下沒有交集 但是我絕對不會特別故意害妳

我也是個EQ算還蠻高的人
破口大罵跟潑婦罵街 是我很難做的事
或許 心裡面在罵 但是我就是表現不出來
頂多 臉沒表情 口氣嚴肅
當你看到我看你的時候 沒有表情 這就是我怒火中燒了!

我還是一個討厭愛計較的人
我不會愛計較 也不是一個愛囉嗦的人 我指的是工作方面
討厭做一件事拖拖拉拉的人 雖然我還是會表現出我EQ高的一面
頂多 我對你的事 我也會比較計較一點吧!
心理想:這樣的人 真的成的了大器ㄇ?

我常絕得大家會覺得助理不是就打打雜 倒倒茶嗎?
助理絕對是要是部門裡EQ最高的人
要面對不一樣的人 用不一樣的方式說話 不一樣的思考模式相處
這是一個EQ訓練職務 做越久EQ越高^^

我是一個很活潑的人
但是最近有一點點困擾
覺得還是要內斂 低調一點
我沒發生啥事唷~
只是覺得年紀大了 還是要多點內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