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姐妹們都在討論"減肥"跟"省錢"這兩個議題
減肥這議題是一直在說 但是一直很困難做到的 "天ㄚ...XXX又瘦了 到底要他是怎麼瘦的?他都不吃飯嗎?我也要減肥!"這句話不知道聽了幾次 老實說我自己都不知道說了多少次
但是最近的議題慢慢的換成了"省錢"
至從有一位姐妹去上了個 慈濟辦的課後 整個人最近都在大肆倡導"減少物質慾望 省錢!!"
連帶的我們這幾個也覺得要省點錢了
少買衣服 少吃大餐 少享受
對我這的愛享受的人來說 真的有點"困難"
但是有一天還是要長大的!
第一件事就是要瘦下來,因為這樣我就可以穿以前的衣服 就不會一直不滿意一直要買新的 對吧!
這是我的想法 但是就被姐妹說:拜託!你瘦下來買的更多吧! 想一想也是有可能捏~
還真是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