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的文章....
-----------------------
永遠遇不到一個完美的男人

很愛你的男人 你偏偏不愛

他願意為了你做任和事

他不用你唸他 他就會把你列為第一位

有好吃的有好玩的

他第一個想到你 想帶你吃好的 想下一次一定要帶你來玩

你也不用故意生氣 引他安慰你

有太多太多的優點

可惜 你愛的確不是他

這種感覺很矛盾

人常常說 到底是愛人好 還是給人愛好?

以前我總是認為當然是愛人好

你不愛他 他在怎麼付出你也不會真正快樂ㄉ....

但是我朋友跟我說了一句話

讓我頓時懷疑了自己的想法

她說:當你要用你的一切去換一個人愛你 你必須要忍受並跟在他的背後一直追 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累了 或是你會覺得自己的付出跟他的付出不對等 當時 你會後悔你選擇了一個你必須愛他比他愛你來的多的男人

如果可以你為何不當一個被捧在手心的小公主 想任性的時候絕對有一個人會安慰你 不用明明不開心還要怕他不愛自己而強忍下來

老實說我想當小公主 ....

謝謝曾經讓我當過公主的"你".....

或許我有一天會漸漸的忘記"你"

但是我相信有一天想起"你" 會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