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享受當貴婦在按摩時

我的麻吉 打電話給我 說:我懷孕了

當下我還想說: 靠!又要虎爛我!

因為它有不良紀錄!!!之前也是打電話給我說她懷孕了 要結婚了

等我要相信時 一個機車的笑聲 說明了 她是跟我裝孝瑋

我想:這次我不會再上當嚕!

我ㄧ直說:不要騙了 我不會相信的啦!!一定在騙我~~~~

她說:這次是真的啦!!!!他爸媽都知道了!!!

我說:啊你媽知道嗎?

她說:還不知道 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這時我相信她了~~~~~

而且她還沒跟他媽說 就先跟我說了 心想還有點莫名的感動勒 果真是好友

我馬上說 :我要當乾媽啦!!!!我要當陪嫁了啦!我要減肥了!!!

我又接著說:反正你們明年不是本來就要結婚了 只是要提前而以阿!

還有"你要快點去照婚紗不然肚子大了 就不好看嚕!""先去公證結婚再補請客""結婚場地要快點去確定"

"快叫你老公提親""不能拍背""不要拿剪刀""3個月前都要小心"...

我比她都還緊張勒~~

我說:希望你多買一點可愛的孕婦裝 可以以後傳給我穿 嘿嘿

又說:希望他多買點可愛的小孩裝 可以以後傳給我小孩穿 嘿嘿.....

真的很難相信!知道懷孕的前一天 我們還在店裡 聊天打屁

她還說他月經晚了 我還說不會啦!明天就來了!

明天??....(小baby)就真的來了......




平時最沒耐心的妳 要當媽媽了

平時最愛漂亮的妳 要當媽媽了

平時最怕吵鬧的妳 要當媽媽了

平時最愛熬夜的妳 要當媽媽了

湯湯~~~~你要當媽媽嚕~~~~~

從高中 出社會工作 到交男友 開店 懷孕了 要結婚了 我真的是看你長大的!

最後!雖然到現在還是很shock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我的好朋友要結婚了耶!! 寶寶一定很可愛(希望像媽媽)

大恭喜X100000000

一定會幸福的!!!!!!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