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才說秋冬才要剪短頭髮
可是好難受唷 就是絕得想到暸沒去做真的很難過
所以星期五下班就衝去"雨川"2店
把我的長髮剪掉嚕
其實還是有一點捨不得 但是想到洗頭可以很輕鬆 我就下定決心
因為我最近每次洗完頭 想到要吹頭髮 就有一點點懶惰 手很酸.....嘿嘿
但是因為轉變太大 真的很擔心上班上課 會有太多的驚訝聲
我個人是絕得很呆 但是還是可以接受嚕
而且我發現 不一樣的髮型 穿著也會跟這不一樣
一樣的一件衣服 捲髮 長直髮 呆呆頭 穿起來真的不一樣的味道
像我現在的呆呆頭 我覺得很適合圍巾 不管是厚厚的冬天大圍巾 還是春天的薄圍巾 都應該不賴
想想 穿白色無袖背心 裹上一條大大的純黑圍巾 一條刷白的窄管牛仔褲 
配上一雙7cm的尖頭黑色高根鞋 簡單有形!但是千萬不要忘了化妝唷!
這樣。。。。。。。。。有誰會說呆呆頭 很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