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一個月我就要畢業嚕!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
最近有點慌 "畢業了要做什麼?"這一句話不知道有多少人問過我
每次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畢竟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工作環境 還有我同事跟我的老闆
但是我不能一輩子都這樣消極的過生活
前幾天看了蔡依林的報導 覺得真的只要肯努力 沒有什麼事是辦不到的
但是必須要有毅力 其實時間加上毅力 一定會成功的 但是你真的要一直持續
從現在起我不想要變成常常說:我不可能做到 這東西太難 因為我老了所以....
有時候聽到別人說 因為怎樣...所以怎樣....
這種話 我每次聽到都覺得是藉口 因為你踏不出第一步 因為你不敢改變 因為你懶惰
我常對自己說 沒有什麼事是學不來的 老實說我以前就是上面例子的"因為我懶惰"
懶惰絕對不代表學不會 沒有任何東西是學不會的 只是看你想不想努力
千萬不要第一步就放棄自己 不要根本沒學就說你學不會 這樣是很可憐的事
當你都不相信你自己 有誰會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