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在想......
畢業後晚上要做什麼?我ㄧ腦子都在想要做東做西的
我很久以前就想要去學畫畫,絕不是想要學人家貴婦裝氣質
我從小對美術就有一定的熱誠 我家人都還蠻會畫畫的 很有美術天份
但是只有我哥哥真的有朝這一方面發展
以前我跟我媽媽說我也要跟哥哥一樣唸復興美工
但是因為我媽媽說學美術要花很多錢
她說家裡有一個念美術就很累了 叫我不要唸 唉
這又是一樣遺憾
所以這夢想一直的存在我的心裡
每次看到哥哥畫漂亮的圖 就會讓我想到我很遺憾沒去念美術
但是我現在有自己賺錢了 所以我想要實現我的夢想
不用在去問媽媽<我可不可以念?>
也有怪我自己啦 所以我現在都不聽我媽的話 哈哈
其實我也可以助學貸款 其實人生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當初應該要堅持的 說不定我現在不是在公司上班
而是在其他自己有興趣的地方發展.....
所以如果當我以後有小孩
我一定讓她學想學的東西它有興趣的東西 不要讓他覺得心裡有遺憾
日子也這樣過了十多年了 但是我始終沒有放棄過我對美術的堅持
拍照也好 擺設也好 欣賞也好 我始終相信 品味來至於對美的堅持!

人生有許多小小的遺憾 只是看你還記不記得 且願不願意去實現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